[暢銷書排行榜]博客來-悠遊職場四書(小魚舖!大奇蹟:西雅圖舉世聞名派克魚舖的工作+愛上工作─找尋自尊、獨立、安適、從容+再也不怯場:克服社交焦慮,接納自_0便宜購物網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

 

悠遊職場四書(小魚舖!大奇蹟:西雅圖舉世聞名派克魚舖的工作+愛上工作─找尋自尊、獨立、安適、從容+再也不怯場:克服社交焦慮,接納自
悠遊職場四書(小魚舖!大奇蹟:西雅圖舉世聞名派克魚舖的工作+愛上工作─找尋自尊、獨立、安適、從容+再也不怯場:克服社交焦慮,接納自
  • 定價:1130
  • 優惠價:9101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04

     

    博客來-悠遊職場四書(小魚舖!大奇蹟:西雅圖舉世聞名派克魚舖的工作+愛上工作─找尋自尊、獨立、安適、從容+再也不怯場:克服社交焦慮,接納自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267106

     

    小魚舖!大奇蹟:西雅圖舉世聞名派克魚舖的工作

    『堅持平凡才能創造非凡。這不祇是一本拿來讀的書,更是一本可以拿來實踐的工具書。其實,我們每一個人在生命的不同階段,都是一條不一樣的魚,祇要您自己可以選擇不同的態度,您就可以有不同的天地,不一樣的世界。』 --實踐家知識管理集團董事長 林偉賢

    『本書是一群原屬於社會下層的勞動朋友,顛覆了命運的故事。人可以重新開始,但不可以常常開始,在急速變化的時代裡,成功與失敗都是以超倍速在進行,但不管如何,態度取決一切,派克魚舖給我們最好的示範。』--貞觀財務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陳亦純

    『實力強的人並不在乎是為多少人演出,不會去在乎舞臺的大小,因為到最後,他已不再是為別人而演奏,而是為意義而演奏,為讓自己生命更有意義而演奏,為自己而演奏。而這也正是我在看到這本《小魚舖,大奇蹟!》時的感動。』--104人力銀行董事長 楊基寬

    平凡是天生的,偉大是養成的。
    買魚送快樂!
    他們以平凡的工作,
    成就了非凡的志業。

       一身魚腥味、大聲吆喝顧客、毫無形象可言的魚販,有何可大書特書之處?

      但在西雅圖市中心的PIKE PLACE FISH MARKET,不只在美國赫赫有名,也已成為遊客必駐足觀賞其拋魚技術而流連忘返之地!電影「解救威利」、「Emeril Live」…裡PIKE PLACE FISH MARKET獨領風騷,……到底,這些一天工作12小時,一星期工作七天,每天耍弄拋魚技倆的人,有什麼了不起?它如何從一個沒沒無聞的小公司搖身一變,蛻變為不凡的領導者?

      在這本書裡,透過每一位成員的敘述,你將發現沒有調查報告、焦點對像、比較分析、顧客檔案、各種圖表……而只有單純、深遠、放諸四海皆準的原則。你將發現在PIKE PLACE FISH MARKET的每一位成員那種活在此刻的專注心神,是你也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家庭、工作上的不二法則。自我或組織的蛻變需要多少年、多少月、或多少週?賣魚的說:轉變的曙光開始於「一個簡單的選擇」!這本書拋出了一個奇蹟,你想接住嗎?

    Darren說:
      「當我開始上班時,以為這裡跟平常的魚市場沒兩樣,我以為只是把魚一塊塊切好這類勞力的工作而已。但我發現在這個表像後面有更多東西是平常人察覺不到的。PIKE PLACE FISH是『一種生活方式』(a way of life),它影響所及,從每一條我們賣出的魚的品質到魚市場的運作方式,以及我們與顧客及其他同僚的關係。我學到的另一件事是『正直』,對我而言,它意謂了我的承諾,我的誠實。我知道那意謂著做一個有力的、實在的、偉大的人。」

    傑森說:
      「市場裡的每個人都不同,那非常重要。當你經營一家公司時,必須要讓每個人做他自己。你不能勉強他們做別人,如果你這麼做,他們會因此厭惡你。這也是我喜歡在這裡的理由。我可以做自己!不管是安靜或喧鬧。我們每天跟不同的人接觸,我覺得顧客挑選我們,我們也在挑選顧客。而我們讓他們笑。當我們必須要賺錢時,我的企圖是要為我們的顧客創造一個不同凡響的經驗!如果一個顧客不滿意我的服務而生氣地走開,我會覺得很嚴重,我不會讓他們沮喪地走開。我在別的地方看過這種情形,工作人員的態度是『至少我收到錢了』,但這在我身上行不通。」

    本書特色
    1.CNN評定它為美國最有趣的工作場所之冠。
    2.其領導法則及工作信念成為世界知名的企業管理模式,國內外邀請其訓練者不計其數。
    3.他們的工作原則也可以是大家的生活、家庭及工作上的不二法則。
    4.他們不唱高調,更貼近市井小民生活。
    5.作者行文簡潔,章章歸納重點。
    6.本書可作為顧客關係管理的工具書。
    7.目前已有一支介紹PPFM的錄影帶在保險業的教育訓練中做為教材。

    獲獎事蹟

  • 榮獲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五顆星推薦
  • 華爾街日報及紐約時報的暢銷書榜名列前茅

    愛上工作─找尋自尊、獨立、安適、從容

      大衛‧懷特認為,我們將生活中最精華的時間投注在工作上,而在尋求自我實現的過程中,通常只從靈性修鍊或宗教領域汲取養分,卻忽略了我們的工作其實和個人成長密不可分。

      懷特深入透徹地考究工作的本質,提出耳目一新的觀點。認為工作好似一場長途航海探險,充滿未知和不安定,卻提供探險者一個發現、塑造和滋養最深處自我的機會。如果我們不滿意目前的工作或覺得不開心,可以確定的是,它一定會影響生活的其他層面──家庭、婚姻、人際關係…… ; 如果我們在工作上躊躇、退縮不前,將使自己遠離豐富、自我實現的生活。

      本書也是大衛‧懷特半自傳式的回憶錄,娓娓道來他的成長背景、工作經歷和人生轉折。作者展現了極佳的說故事天賦,輔以艾蜜莉‧狄金遜(Emily Dickinson)、裡爾克(Rilke)、史賓塞(Spender)、華滋華斯(Wordsworth)等詩人深遂優美的作品,鼓勵讀者發掘並擁抱工作所提供的機會,在生活中經歷自我實現的美好體驗。閱讀本書好似親身經歷人生的實地探險,也似午夜時分與智者的對話。這段航程將細微地檢驗我們目前的工作狀態,並在工作時重拾熱情與清醒、再現尊嚴與驚嘆!

    再也不怯場:克服社交焦慮,接納自己

      「根據統計,在台灣社交畏懼症的盛行率高達一成,這類民眾只要身處在公共場所內,就會感到緊張,更害怕自己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醫師提醒您,在醫學上,社交畏懼症並非僅是靦腆或膽怯的個案,如果不治療,這些不經意的害羞個案,恐將成為憂慮症、懼曠症等精神疾病的新患者。」中時晚報,1999年10月24日

      「據衛生署統計,在精神科看診的病人中,就有三分之一是屬於「焦慮性精神官能症」(AnxietyDisorders)。專門研究輕型精神官能症的台大醫院精神科醫師李宇宙則推估,焦慮症的終身盛行率(指一生當中可能罹病的機率)在15~30%之譜,台灣約有10%的民眾,已經到了焦慮成疾的程度。也就是說,台灣每年有兩百多萬人有病態的焦慮,總數比糖尿病、高血壓的患者還要多。」康健雜誌,1999年10月1日

      台灣的天空很焦慮。

      社交焦慮症悄悄迅速蔓延——這是所有焦慮症中最普遍的一種,亦是目前美國排名第三的心理問題,至少影響1700萬美國人的生活(另有統計為3500萬人)。台北市立療養院成人精神科林世光醫師表示,「社會發展人際網路越來越複雜,得到社交焦慮症的人也越來越多。」根據統計,每十個人就有一個人在一生中某個階段可能罹患社交焦慮症。

      罹患社交焦慮症不分年齡、性別,學齡兒童或青少年時期懼學症、選擇性緘默症皆屬相關病狀。台北榮總青少年精神科主任陳映雪表示:「懼學症是現代父母最大的折磨。」對成人而言,影響婚姻交友、事業發展、人際關係更不在話下。

    日常談話,深度傾聽

    有時我們說話故弄玄虛,話中有話,但更多時候,我們並不是像這樣「佛洛伊德式的說溜嘴」,或者偶而我們也可能一語成讖。

    深度談話的心理機制是什麼?深度談話與深度傾聽有那些意涵及如何實際應用?

    探討潛意識的專家哈斯凱爾博士認為在每日的社交生活和工作場合中,經常很難或不可能瞭解別人「真正」的想法和感受是什麼,然而這些想法和感受卻極具重要性。《深度傾聽》一書顯露我們經常在社會情境之下,壓抑對朋友、家人、同事和其他人所產生的負面情緒和牽掛。

    對於那些渴望知道──或者有必要知道別人想法與感受的人而言,這是一本非讀不可的好書。

  •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電視影片排行榜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2,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2,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arrow
    arrow

      吳筱名鏟換非吃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